风墨涵

分享一发Jared和misha在推特上的互动,依旧自己渣翻
   Jared:嗯……吸血鬼……他们是最坏的!(当然啦,除了某只穿风衣的天使以外)
    Misha: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只为了满足你这只大麋鹿的恶趣味就SUBTWEET我!Jared,我们之间开战啦!
    ……幼稚的两个家伙😂
PS:不得不说misha这个家伙用的词汇真是一如既往的神奇……开始看的时候我一脸蒙逼的去字典查amoosement和subtweet的意思,结果当然查不到……因为前者是他自己造的!是amusement(娱乐)和moose(麋鹿)的结合体,我是看了外国小伙伴们的评论才反应过来2333于是就翻译成了麋鹿的恶趣味~SUBTWEET的意思是在推特上说某人坏话而不用某人的真实用户名去@某人,我想不到适当的中文就把它扔在了那儿……话说推特下面评论里大家都在惊叹misha你竟然知道subtweet是什么意思!还有个评论总结到:misha knows way more than people think misha knows23333

评论(1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