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墨涵

【SD】SPN戳心点合集

六等星の夜:

 总结一下SPN戳我心的几集,马着N刷用。全篇都是个人理解,内含大量脑补以及剧透,不萌SD的慎入。由于忘记了不少所以有很多遗漏,欢迎补充! 


 


1.S02E01 


  丁马上就要死了,他的灵魂漂浮在医院,他对死神说:我弟弟不能没有我。三米看着丁病床上的身体的眼神真的很虐。而且!我才不会说我就是看了这一集才爱上wincest的!三米和灵魂丁用通灵板沟通的那里真是剧烈美味!!!以及最后酱爹死的那里很虐……


2.  S02E20 


  为什么非要Dean去做那些事?为什么责任一定要他承担?为什么他必须要失去那么多?看着灯神的幻境里Dean除草时真心灿烂的笑容,眼泪瞬间就流下来了。他从未那样的开心过。他只是背负着一切,却从来不说。可是,那样平凡的生活却能让他露出如此幸福的笑容,是啊,他所求的不过如此简单,可那样的简单,也是奢求。想起108里Dean看到平凡人过着普通生活时对Sam说他绝对受不了这种生活,可是这一集证明实际上他比谁都渴望这种生活。真是细思虐极。


3. S02E22 


  Sam死了。失去Sam后,Dean眼中的光真的是全部熄灭了,命运对他们Winchester太不公平,看着他对Sam的尸体剖白内心,眼泪再次流下来,他已经失去太多,不能承受再次失去。于是用生命换回Sam,换回自己生存的理由。为什么男神一定要被这么虐啊啊啊,一颗心真的疼碎了!!!此处要赞一下Jensen的演技,美人我爱你啊啊啊! 


4.S03E08 


Dean最后的圣诞节。认真看了都会哭吧。又温馨又虐。我只恨文字太苍白不能描述出那种感觉。 


5.S03E11 


  加百列捉弄Sam,让他一遍遍经历Dean的死亡,最后一次让Dean死了六个月。这里还是先心疼一下我男神Dean(?)……毕竟花式死了一百多次不是吗,多让人心疼!然后再心疼Sam,失去Dean的Sam给人的感觉太可怕了,说是行尸走肉不为过,他不理会B叔或其他任何人,面无表情的从伤口中取出子弹,面无表情的给自己缝合伤口,强迫自己吃下东西,面无表情的猎魔,眼神死寂冷酷,唯一的信念就是找到加百列恢复这一切,为了救Dean就算要杀人他也毫不犹豫地去做。从这一集就可以感受出来如果Dean真的死去,Sam一定会为了救他做出一些错误的极端的选择。后来也确实如此了。 


  其实说实在的我很喜欢看到Sam因为失去Dean而疯狂的情节,因为这说明了他的在乎啊。 


6. S03E16 


  不多说,这一集Dean被地狱犬咬死了,够虐了吧。看到最后,不论是Sam抱着他哥的尸体泪如雨下,还是Dean在地狱里受尽折磨,无助地呼喊Sam的时候,我都真的受不了了。 


7.S04E02 


  其实觉得做猎人这一行真的不容易,你救助了别人,别人不一定感激你,可你要是没能救下别人,别人说不定会怨恨你,而且你自己也会把它当成心结。Meg质问Dean有没有被折磨过几个月而你的亲人一无所知时,Dean的表情真的戳到我了,我当时就想告诉所有人他当然经历过,他在地狱承受的一切更残酷不是吗?只是想告诉猎人,你们做的很好,你们付出那么多却不求什么回报,你们选择承担一切,你们最伟大也最光荣。  


8.S04E06 


  嚎叫着推这一集!太萌了太萌了!黄热病毒!胆小丁超级可爱!!!


9.S04E08 


    “我看到的一切,无法形容,也永世难忘。”“你不会知道这一切,而我也永远不能让你知道。”丁丁这样对三米说。  


  最虐的地方在于第五季三米真的要去地狱受折磨了,明明他是丁最想保护的人,而丁也说过永远不能让三米知道,可是最后丁还是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发生,无法阻止。突然有点理解了523米跳坑时丁的心情,那种“每个细胞都叫嚣着寻死”的感觉。


10.S04E09 


  嗯,这一集的回忆杀比较感人……简直就是SD混着刀的糖嘛!在这一集之前我一直以为失去Dean并没有对Sam造成什么致命的打击,他依然喝酒、猎魔、与美女约会,只是心里多了对莉莉丝的痛恨。可这一集告诉了我们,失去Dean,Sam也失去了一切。两个人对于彼此的意义和重要性,是相同的。他们都是彼此的不可或缺。首先是Dean刚死的时候Sam去召唤十字路口恶魔,他的动作摇摇晃晃,仿佛醉酒,眼神死寂而又暴戾,一切都不在乎了,他喊着那句“Come on”,语气里全是绝望。恶魔出现后,他的神情充满疯狂:“我不想要十年,我不想要一年,我不要任何优惠,我只想用自己换他回来。”后来Ruby来到他身边,他也一直很抗拒,她说无法救回Dean,他便冷冷地说:“那你对我没有任何用处。”而直到一个月之后,他依然不信任她,眼角依然是通红的,神情也依旧疯狂——失去了Dean,他已经再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也再没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他甚至愿意与莉莉丝同归于尽,为他哥报仇,同时也放过自己——没有你的世界,让我如何独自坚持呢?其实说到底一开始我还是有点埋怨Sam的,因为他对Ruby太过信任并且瞒着Dean,而我又知道她不是好东西,可看了他的回忆之后我才有点明白为什么他会信任她,大概是因为——“她说的那些话,都是你会说的。”他这样对Dean说。这时候我才有点明白,401Dean回来的时候,Sam那个拥抱里到底包含了多少不为人知的感情与伤痛。 


11.S04E10 


Dean对Sam讲述地狱里发生的事。我丁的泣颜真的又虐又美。 


12.S04E17 强推


  传说中的GSLB,这集衍生出无数fanfiction……丁丁成了经理,而三米成了工程师,两人互不相识,却最终还是一起走上了猎鬼的道路。两人之间那种张力真的有种宿命的感觉哪,而且,这两个人中确定没有人拿女主剧本吗哈哈哈!壮哉我大SD!果然,如果不是兄弟的话这两个一定会成为恋人啊!看到三米对丁丁说:“我甚至讨厌我的姓氏。”我的内心已经激动到不行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不是温彻斯特就不行?三米邀请丁丁放弃一切,一起去猎魔,他认为猎魔的人生太精彩,相比之下格子间太乏味了。我不禁想起现实世界里三米对猎魔生活的反感,两厢对比,感慨万千。不过最终两人还是放弃了一切去猎魔,千言万语我只能说我为丁丁和三米骄傲啊啊啊!!! 


13.S04E18 


  知道了spn小说的存在后,“那是我们的生活啊”丁丁这样说,让我想起b站一个视频,设定是温家双煞穿越到现实社会,看到了发布会上的J2和父母,知道了自己还可以过另一种人生(B站av2312529)。J2演绎的悲剧只不过是他们生命的一部分,可那却是SD的一生。从此看花絮再也不能治愈了QAQ。另外本集官方卖腐无节操,两人还提到了同人。“我看不见你的表情,不过那确实是你默然深思时的肩膀”这话真的太SD了!!!丁你是有多了解米啊!!! 


14.S04E21 


  三米喝恶魔血上瘾了,躺在禁闭室里,他最害怕的幻觉就是他哥的不在意,最不愿听到的就是他哥说他怪物。然而幻觉里丁丁骂他怪物,现实中丁丁却说他绝不会让三米变成怪物,他的底线就是三米。强烈的对比让我有种流泪的冲动。在三米以为的绝望中,只有Ruby陪着他,于是他对她说出心里话:希望Dean能在他身边。丁丁果然是最懂三米的人,他毫不费力的找到了三米,可三米还是护着Ruby,愤怒之下,他终于说出了那句怪物。两人最终决裂。丁丁绝望而倔强地说“若走出这里,你永远也别再回来”,他的眼神令人心碎。 


15.S04E22 


  果然不论如何,丁丁都放不下三米,他最终还是放下尊严,主动给三米打了电话,他说,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是家人。他说,I'm  sorry,Sammy.  当三米恍惚意识到自己似乎做的不对,最关键的抉择,这时候他只想听听他哥的态度,可以说,他哥的态度将对他的选择起决定性作用。如果他真的听到了丁丁那些话,他一定会放弃吸食恶魔血,可语音被Ruby那个Bitch改了,他听到的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对他的厌弃。于是其他事情怎样都无所谓了,于是继续做了下去。当他准备一击必杀Lilith时,他又听到了他哥的声音,这里处理的非常棒,在他眼里一切都模糊了,唯有Dean的声音,那样清晰响彻在他的耳畔,那样轻易就拨动他的心弦。最后路西法被放出来时二人不约而同扯住对方……啊,真是太戳我了。


16.S05E04 


  三米白西装配红玫瑰真是苏爆了……2014年,失去了三米的丁丁变得冷酷无情,而失去了丁丁的三米则放弃了自己,这种宿命感真的超棒啊!还有啊,Jared的演技……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夸他!啪嗒你太厉害了,那个路西法米感觉和三米完全是两个人。 


17.S05E11 


  精神病院。兄弟俩都受了影响,三米醉了对丁丁说我会永远爱你,并用手指刮了他哥的鼻尖!!!啊啊啊真是萌死了萌死了! 


18.S05E13 


  温家双煞穿越回过去,见到了年轻的温家夫妇……J2演技超好的。 


19.S05E16 


  兄弟俩上了天堂,有刀,三米最快乐的回忆全都是离开家人的时候。也有糖,soulmate什么的……结尾丁把米送的护身符扔了呜呜呜呜一口老血!


20.S05E22  强推!


  这个必须超赞啊!!!丁丁说要陪三米一起死,被路西法米暴打的时候一直说没事了三米我在这里,我不会离开你……最重要的!!!!官方剪辑的回忆杀啊啊啊!!!!!!!!!!!!!!!!多少同人MV里用了那段剪辑啊啊!只此一段回忆杀,终结所有同人有木有!!还有三米带路大跳进笼子后,旁白说啥丁丁每个细胞都叫嚣着寻死,但他不能,他对三米做了承诺……真的虐死了!!!这一集,的确担得起“绝唱”这个题目。 


21.S07E11 


  结尾看着丁丁背负了这么多却还是强迫自己露出那个笑容不知道为何就是哇的一声哭出来了啊 


22.S07E10 


B叔死了……他说最好的记忆留到了最后,然后最后的记忆是他看着温家双煞在拌嘴……温馨里却透着突破天际的虐啊 


23.S07 


  三米脑子里的墙倒了,幻觉最严重的时候,他哥按着他手上的伤口对他说:这个伤口是我亲自为你缝合的,这痛楚是真实的,我也是真实的。从那以后三米每次出现幻觉都会用力按压那个伤口。只想说贵圈根本不需要什么同人。这真是妥妥的soulmate。 


24.S08E03 


  这集的丁丁超级温柔……一直对三米笑,想要挽回三米什么的,他还说我最好的状态就是像现在这样,在你身边,和你一起驾车踏上危险的旅程。可是三米……三米他!不说了,都是刀子!!!前面我都忍了,可是最后丁丁挽留三米时,三米残忍拒绝了他哥,说他在这一年里获得了从未得到过的东西。EXM???你哥这一年里在炼狱拼死拼活你却有脸说这个?然后看到那个自带柔光的回忆杀我真的哭了,被他气的。顺便三米说了Check it out之后乖乖的迅速拖着椅子凑过去的丁真的萌爆了(其实也是有个微妙的地方……这集中有个女的说他(她丈夫)曾独自生活了好久,可如今他已经忍受不了没有她的生活,这时候镜头就转到了三米,三米表情仿佛十分感同身受……这是暗示SD吧是吧是吧? 


  要被撞狗米急死了,真心的。还不如点五米呢,他就算没有灵魂,也依旧知道丁是特别的,那么冷静干练的一个人,就乖乖地跟在他哥后面指哪打哪,还傻傻的吃自己的醋……做了那么多错事,却不会真正伤害他哥,就算让他哥变成吸血鬼也是因为能救回来,他哥骂他训他他就乖乖听话……有点萌啊。 


25.S08E10 


  选它其实是有点私心的,因为这一集之后再也没有撞狗米柔光回忆杀了可喜可贺!米之前一直在表示那女孩多重要自己多爱她为了她放弃一切不干猎人了我要走我要走神马的,可当你哥真的要放你走了,让你做出选择,你不还是选你哥了吗!不懂编剧弄出这么一个女的来有什么用意,侧面烘托丁对米的重要性吗!还让人闹心的不要不要的。不过这终于都过去了。以及,温家双煞中,三米一直都是更有同情心更能心疼体谅怪物们的那个,为什么对本尼叔这么大怨念啊,还逼着你老哥和本尼断绝关系,在E09里你老哥说本尼从来没有让我失望之后那个仿佛要杀人的眼神以及嘴里控制不住就蹦出来的讽刺话语……噫,不知为啥我对三米这种因为本尼而拼命吃醋的场景喜闻乐见~ 


26.S08E20 


  红衬衫丁和军装丁都让我合不拢腿啊!!以及,这里是让我听一遍泪目一遍的NEVER的出处!查理问丁丁,“你什么时候放手呢?”丁丁的回答是毫不犹豫的“Never。”对于三米,他永远不会放手。老天,每次听到这个never我都想哭啊。以及,好喜欢查理妹子啊。最后三米一直在喋喋不休,想要和他哥好好谈谈,丁走过去就猛地抱住了米,米接着就住嘴了,二话不说紧紧回抱丁,我看的脸都红了……这不是男女主常见的戏份吗吗吗??? 


27.S08E23 强推!


  啊啊啊,大杀器啊!!!米的醋意终于爆发“下一次你对我失望时会去找谁?另一个天使?另一个吸血鬼?”“我最大的罪,就是我让你失望了太多次”。还有,丁的世纪大告白“你怎么可以认为,我会把什么看的比你更重要,从来没有,从来不会”,丁一听到完成试炼需要米的性命,真的是丝毫不带犹豫的就去阻止米了啊,而且他并不是十分信任娜奥米,他只是不容许有一丝一毫失去米的可能性。如果是别人他就可以接受的说……真是爱死丁你这个双标了!啊……捧心……wincest真是太美味了啊……还有啊,米可是190+的北美野人级别的大个子,优秀的猎手,斯坦福高材生,Sammy这个昵称就不说了,丁就是能特别自然的说出I got you my little brother这种话……不管米多么巨大,大概在丁心里都一直是需要宠溺的小弟弟吧~ 


29.S09E07 


  丁最好的回忆。我已经说不出什么来了,太戳心了。你丁不愧是站在弟控顶端的男人。丁为米放弃了那么多,可他从来不说出口。最后回忆里看到丁看着米流着泪却还是笑了那里,我简直哭成狗。原来他也有得到正常生活的机会,原来他也厌恶家族事业,只是为了米,一切都可以抛弃。丁啊丁……我总是发现自己还能更爱他。还有就是米走进宿舍,看到床头的名片,他慢慢走近,静静地一张一张撕下去,直到露出那张Dean Winchester,当时气氛渲染的真好,光影浮动,而他眼神温柔,小心翼翼触摸那张名片,仿佛触摸到Dean生命中没有他参与的那段时光。这个真是戳死我了,瞬间泪流满面。最后米对丁说,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我想米应该是知道了丁为他所放弃的一切了吧? 


30.S9E23 


  艾玛我丁又死了!米终于赶到,却看到天使之刃刺穿丁的胸膛,那瞬间时间无限拉长,丁仿佛有心灵感应般回过头,两人的目光交织,Jensen的大眼睛里藏着千言万语。最后米扶着濒死的丁,丁摸着他的侧脸对他说,I'm proud of us.然后他倒在了他的怀里,实在是虐,我哭成狗,然而看到当时米哭的那个心碎啊,我竟然有点开心了……真的觉得解气,让你再对你哥说狠话,让你再伤害你哥!死了吧,这回让你伤心去吧!(误)而米把丁带回地堡,眼睛通红一片绝望,他沉在黑暗里喝酒,然后浑身带着冷酷疯狂的气场地召唤C叔时,我更高兴了,呀,这气场不就是每次失去哥哥的小三米自带的气场吗,就好像311啊409啊什么的,不过是谁信誓旦旦说什么你死了我不会救你,哈?温三米你就可劲儿打脸吧!


31.S10E03 


  妈呀,有SD出场的部分都很高能!不论是三米为了找他哥变得疯狂,还是丁留着的两人的照片……我我我已经没我了! 萌点太多总结不出来,总之好看!


32.S10E04 


  噫,是我腐眼看人基吗,总觉得这俩相处模式就像老夫老妻啊……那个狼人妹子把二人抓住时,她叫了一声Sammy,顿时我就知道她肯定要挂,#除了我哥叫我Sammy的都要挂#哈哈哈哈哈哈哈~三米的保护欲最近有点可怕啊,狼人小哥对着丁丁吼了一声做威胁,米当场就急了,差点扑过去。哈哈哈哈第十季糖有点多哦~ 


33.S10E07 


  哈哈哈哈这集有两个超级大萌点!!!第一个是前半部分三米发现他哥用约炮应用,当时三米感觉起来真的是有气又发不出来,想生气又没立场,这段视频是有浓浓醋味的……三米夺他哥的手机真是超级攻!念丁丁和别人短信的时候,三米就差把吃醋两个字写在脸上了。米你管的很宽哟,丁也是,怎么能被你弟弟管教的死死的呢~顺说米念那段调戏丁的话时,Oh babby,whatever you want,I'm burning up just thinking about you~整个人都苏爆了攻爆了!这段简直可怕!啊啊啊我原地爆炸!还有就是炮灰兄用枪指着丁丁的时候,三米从他身后出现,用枪指着他,而且整个米都不好了,眼神危险。然后丁大吼,让三米放下枪,三米做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才极其不情愿地放下了枪。然后炮灰兄继续用枪指着丁丁的时候,三米整个人都在后面大喘气,激烈的发着抖……这么担心你哥呀小三米~还是那三个字,保!护!欲!红果果爆出屏幕的保护欲啊!米最近护兄就像护食呢。喜闻乐见yooo 


34.1012 


  神一样的1012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丁变成了小孩子!米第一次见到少年丁的时候真的是一脸懵逼的,我都快笑死了!可以想象当年这一集出来的时候,同人圈,一定炸了……所以说SPN官方承包了粉丝所有的AU这话一点都不假!丁变回去时穿的还是童装啊,真的超可爱!!!!!!还有米,最后那段表白我也是醉了,我更想要你什么的,你在这里在我身边其他的以后再说我们都可以解决什么的……真是一个大写的宠溺! 


35.1009 


  这里有一点三米和丁丁的日常!丁看喜剧笑的哈哈哈哈,然后三米过来问一句:笑什么呢。然后丁就和三米一起看剧,三米还给丁端来了不知道是啥反正好吃的食物,丁一边看一边笑,而米啊!米啊!米他看着丁啊!他一直看着丁啊!看了好一会儿才转过头看剧露出笑容啊!这种老夫老夫相处日常真是甜死了甜死了甜死了! 


  嗯,还有后面两人共同回忆酱爹也超级有爱啊~当然我觉得最那啥的还是最后,丁屠了房,当时米在车里一回头,神情都变了,冲进屋里看见浑身是血的哥哥,猛地扑过去捧住脸……为毛我觉得特别萌啊啊啊!!!三米最近……最近A气场爆棚啊啊啊啊啊啊!!!! 


36.1014 


 这一集,该隐大伯说丁会先杀C叔,再杀小卡,这会对他造成很大的伤害,最后会杀了三米,这会让丁发疯,这是不是说明丁最不能承受的就是失去三米啦。不过最让我波动的在后面,丁杀了该隐大伯后,伤痕累累地出来,把The Blade给了小卡,再diss了C叔一番后,正事都办完了,他视线终于对上三米,然后温柔一笑,那笑容就像精疲力尽的旅人终于看到了家一样,然后他就撑不住了倒下去,然后!!!他倒在了三米的怀里啊啊啊啊啊啊!!!三米就这样上前一步把他接住了搂在怀里!!!然后丁的下巴就这样枕在三米肩膀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剧情啊啊啊啊啊啊这种男女主标准剧情啊啊啊啊啊啊当时我简直要激动哭了!!! 


37.1018 


  哎哟我去,这集真的是久违的感动,久违的泪水。其实丁对三米当初那句我不会还是耿耿于怀的吧,这集三米终于解释清楚了:“我不能失去你。”“别这样,你知道我当初不是真心的。”艾玛台词让我莫名羞耻。丁听说了诅咒之书可以去除印记特别开心,还和三米约定好要去海滩……三米什么也没说,只是看着丁温柔的笑。他还对查理妹子说:“I cannot do this without my brother,I do not want to do this without my brother.”我!的!妈!三米你最近很给力啊!最后小卡,查理和SD都聚集在地堡,久违的聚会,查理和小卡在旁边做游戏,然后丁开了两瓶酒递给三米一瓶,两人相视一笑碰杯喝酒,那画面真是……那张力已经爆表了好不好,而且这分明是男女主剧本。丁看着查理与小卡,被他们逗笑了,笑的特别开心张扬,当时镜头就是这样的:镜头一晃,丁在看他俩做游戏,笑的可开心了,镜头再一晃,米看着丁笑,也露出了个温柔的笑,镜头一晃,丁还在笑,镜头再一晃,米看着丁,眼神坚定,决心为了救丁牺牲一切代价……妈呀这镜头晃来晃去真的很可怕有木有!米又要为了救丁牺牲全世界了喜闻乐见!但我还是好心疼…… 


38.1019 


  唔……打开封印需要一个记录者全部的血液……三米陷入幻境,他知道里面有治愈他哥哥的办法,所以他不惜生命,只要能救他哥哥。而丁丁凭借自己的力量从幻境挣脱,找到三米,一听要用那么多血,他二话不说割开了自己的手腕,看着两个人共同用血把封印解开,我觉得这真的好浪漫啊!生来交融骨血,简直不能更浪漫!三米看见丁陷入幻境,在丁眼前拍手想要唤醒他,没成功,他最后为了丁的安全把丁绑在了椅子上,而丁,他看见米陷入幻境,扑过去就是两个大耳刮子,成功唤醒米……我不知该对丁说你能不能学学米,你看米对你多温柔啊,还是对米说,你看你哥多机智多硬汉,你这么娘干什么。有些时候觉得米果然还是弟弟啊,不会对他哥哥动手,不过米你该出手时就要出手,毕竟你可是众望所归的攻…… 


  丁对米说,宇宙想要告诉我们一个我们早就该知道的道理,我们在一起比分开更强大。哎哟这台词真是苏死我了,这两个人这种牵绊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而这牵绊太深太重,也让我无力去形容。无辜挂掉的那个路人骂三米只要他俩能活着他就不在乎其他事,这句话其实挺对,尽管三米确实愿意为了他哥牺牲自己,但他总是倾向于让两个人都能活下来,总是想要完美结局,他知道要是自己死了他哥会为了救他牺牲更多,而他必须死的时候,也总是想办法确保他哥可以活着。而丁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总是选择牺牲自己,毫不犹豫,因为三米死了他也就没有了活下去的意义,他所期望的完美结局prefect ending只是三米的幸福,而他自己怎样都无所谓,他活着死去都是为了三米。啊,这两个人!还有这集丁美貌高能,我都控制不住自己截图的手…… 


39.1102 


  总觉得,越来越喜欢三米了。这集三米受到感染快死了,但他什么都没有告诉丁丁,自己承受了一切,绝望的他向上帝祈祷,说自己已经接受了一切,但他哥哥不能死,他哥哥值得更好的结局。哎看到这一幕的我心里真是……无以言表。三米你男友力真高。


40.1104 


  好看!超级好看!三米和丁之间的互动真的是太暖心了!两个人互相笑闹,一起唱歌,真的是久违的温暖。而当两人都筋疲力尽,在baby上睡去时,三米说:“Goodnight,jerk.”丁丁回答:“Night,bitch.”这个梗多久没用了多久没用了啊啊啊!当时我激动的不行!而最后丁对米说,我们回家。米说,我们已经在家里了。我,你,和Impala,这就是家。啊总之,这集有好多温馨的地方,前面刚抱怨了剧情不怎么SD了,这一集剧组就给我大卖SD温情戏,实在是……太喜欢了!小破组果然从未让我失望过!爸爸就是爸爸!看完这一集我终于可以说,我爱的温家兄弟果然从未变过。 


41.1110 


  啊……这集非常美味。 


  首先我知道了单身狗不要给三米打电话,因为三米的语音信箱是这样的——首先是丁的声音:“Sam不能接听,他在除毛呢,留言吧……”然后声音被打断,米的声音插进来:“你拿我手机做什么?Dean,别闹了!”你丁真是会玩,为对方设语音信箱不一般都是情侣做的事儿吗!以及三米啊,你哥把你语音信箱设成这样你都不改,你是有多宠他!给你打个电话都要被闪瞎!私下里这两个人到底有多腻多甜啊!有多少事儿瞒着我们!还有还有,路大真的是SD大手啊,虽然他给里给气的,但是能说出“你无法忍受再次失去Dean,他 更是 不愿失去你,所以你们不选择世界,而是选择彼此”这种话,路大我还是蛮喜欢你的……还有他威胁三米答应他的时候,非常懂行的掐住了丁的脖子,把丁与整个世界放在天平上让米抉择,还说什么我会让你很好选。我快笑疯了hhhhh丁你怎么又拿女主剧本!虽然三米还没做出反应丁就被小卡救了。说到小卡其实这集我有点心疼他了,一开始先质疑自己的重要性(就像小先知一样啦!也对,正常人插在温家双煞之间都会怀疑自己重要性的hhh),后来进了笼子与路大三打一的时候,小卡一上去就怼路大而丁扑到了三米身边hhhhhhh,我真是喜闻乐见哈哈哈哈,这才是米大于一切的我丁!后来小卡救下丁,和路大打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丁会和他一起打路大的,结果丁居然又毫不犹豫地扑到了米的身边?厉害了我的丁,我又瞎了。果然丁心里最重要的始终是米啊是米!我太满足了!旋转跳跃!还有丁,说到丁啊,这个丁真是,听到米有危险,他受的伤接着就好了(并不),满心满眼都是我要救我弟挡我者死,其他事都靠边站!我终于满足了!嗯,还有,路大diss米的时候,问以前那个怎样怎样的好Sam去哪里了?三米毫不犹豫地坚定地回答:Right here。我真是……啊我真的很感动……三米果然成长了,他能理得清轻重,能全心依赖哥哥,也能始终坚持绝不妥协。这是我爱的温双,这是我爱的SD。


42.1111 


  这一集的剧情实际上真是和屎一样。不过结尾处还是有亮点的!结尾三米说他一直不能原谅自己丁在炼狱时没有去救丁(其实我也……!不过过了这么久我已经把撞狗米当成另外一个人了),他说他应该翻遍每一寸土地去寻找丁。然后丁说,我原谅你了。这句话一出来我瞬间就泪如雨下!终于,终于等到这句话了。 


  还有另外一个大亮点!因为这一集他们是去一个老年人专属的地方去查案,当时丁说我们也应该预约一个,三米就说我们活不到那么久。后来丁又和三米聊了这个话题。然后最后,三米把这个地方的广告放进了一个小盒子里珍藏了起来……顺便三米那个小盒子啊,里面全是他的小宝贝,比如,他还是个婴儿时与丁和母亲的合影,他和丁的双人照(这个照片是用少年Jared与少年Jensen的照片P的!剧组真是良心剧组!),再比如,200集里妹子送给丁的,护身符。是的护身符!啊啊啊护身符啊!


43.1113 


  天啦噜我什么情况,现在任何SD的对手戏我都觉得满满老夫老妻既视感!不过这也许不是我的问题,是J2的问题……其实这一集没什么特别好的,也就看看SD的默契吧,不过看的时候全程脑补三米为了救丁亲了丁,然后那个灵怪变成丁的样子来杀三米……还是挺带感的哈哈哈。 


44.1116 


  哈哈哈哈哈哈这一集我要激动死了,SD两个人全程配一脸啊!再加上与B叔和R叔两个人的对比,更显得SD之间性张力爆表啊!比如b叔进入那个幻境时,r叔把他扔在那里回去继续工作,而三米却把丁拖到自己身边,还男友力满满地苏炸了的温柔地说:“好了,有我呢。”而最后从幻境里出来时,r叔也很关心b叔,但两个人明显就是朋友关系嘛,而温三米,他把他哥整个人抱在怀里……抱!在!怀!里!手还摸上了丁的头安慰他啊……丁乖乖地靠在三米胸前显得好小只,而三米再次男友力max地温柔地说,好了有我呢……我真的快瞎了。顺便那个噬魂怪会让人看到所爱的人死去折磨他们的灵魂,b叔看到SD死去的场景,我们都知道b叔临死前看到的最后的场景是sd在打闹,他说那是他最好的记忆。而丁啊,他看到了三米死去的场景。其实当时我挺怕丁还会看到别人,但是没有别人,只有三米……所以我们毫无疑问地知道,三米是丁最爱的人……他是丁的唯一。如果再次到天堂,这么多年之后丁的天堂里出现的依然会是米,也始终都是米。最后三米问丁看到了啥,丁说看到你死去,三米有点暗爽的感觉……因为你确定了你是你哥最爱的人吧?温三米啊温三米,真切黑[doge]总之看完之后我的cp魂熊熊燃烧! 


45.1117 


  这一集三米又差点死了……丁的表现真是神虐嗷嗷!那个男的想憋死三米的时候我真是气死了,这种人真是!太过分了!这一集从头到尾都太心疼三米了。人都知道丁绝对不会抛弃三米离开。一开始三米受重伤的时候丁就慌了,做事都毫无章法,与其说他在安慰三米不如说他在安慰自己,他出去一个人捡木头时,不断对自己说: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当时我就觉得,啊,这张力。丁一看见三米死掉,接着就……怎么形容呢,本来他可以离开,但他不要离开了,拔出刀来就要出去和那几个狼人决斗,这其实有种自寻死路的感觉,后来他冷静下来,要带着那两个离开的时候,他还一脸温柔地对三米说:我很快就回来。这剧情!三米当时已经是尸体了啊!这种情景说实话没见识的我只在言情剧中看过啊……走之前丁还回头对着三米的尸体含情脉脉地看了好一会儿!啊我!已经没有我了!后来丁对自己下手那叫一个快准狠!丝毫不带犹豫地那种!我快心疼死了好吗!一听救不回三米他接着就生无可恋了……而三米呢,他带着重伤干掉了三个狼人……三米你够狠啊。最后三米问丁在他以为自己死了的时候都干了什么,丁说我知道你没死。他没有说自己的挣扎与心碎,也没有说自己为了救他也差点死掉。不过我觉得三米似乎知道了一切。 


“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我还是失去了他,在那之后就再也不会有正常了。”妹子说的话其实也是Dean的心声吧。 


46.1120 


  这一集基本上很水……但是,有亮点!三米吸入了雾气,而他的怨恨居然是“你会选阿玛拉,而不是我。”Excuse me???而丁啊,他一看见三米这样子了,连人都不救了,扑过去就抱着他弟,哦对了,他还说什么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EVER!然后深吸了一口雾气,期待地看向自己的手臂,想要和三米一起死……发现自己没有被转化之后满脸痛苦地看着米:我在这里呢,不会有事。唉,这和僵尸之城的那个丁一模一样啊。对他的三米他从未改变。最后上帝现身,三米口袋里的护身符亮了,那个护身符!所以丁扔掉之后三米果然还是捡回来了啊啊啊啊!!!我已经没有遗憾了!


47.1115 


  这一集的丁剧烈可爱!高萌预警!丁教你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迷妹(弟)。还有三米在丁面前果然是没有秘密的吗,丁一眼就看出来某个女人是弟弟几十年前贴在床头海报上的人,不愧是站在弟控顶端的男人……总之我反正要笑死了。虽然最后很心疼…… 


48.1123 


c妈把能量注入丁体内时,三米那个担心呀……一直大喘气来着。丁的牺牲,许多人都很不舍,比如小卡,比如C叔(?)但是在三米那庞大的悲伤面前,这一切却都显得不值一提了,小卡就只忙着安慰三米。而丁呢,他最放不下的,始终是三米,最后的告别,他让小卡照顾好三米,而对着三米时,除了一个拥抱,其他的他都已经说不出口。


49.1205 


  这一集丁超级萌!!!萌die了!!!三米苏炸了!一开始丁说不想吃饭,三米居然拿出了派!用无比宠溺无比苏无比诱人的眼神引诱丁,丁十动然拒。后来查案时丁在古董店手贱碰翻了船,然后手忙脚乱越整越乱,实力可爱!杀死希特勒后,丁说个没完,显摆不停,还对三米说你相信我就可以了呀。啊……捧心。 


50.1211 


  啊啊啊啊啊啊这集丁剧烈可爱!我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截图的手啊!!!想想看我都有多久没见到过丁露出那种像六岁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笑容了啊啊啊!!!这集萌点太多了几乎每个细节都有糖,比如丁一脸可爱的指着灯说那是光棍,比如温家双煞在厕所里谈心萌炸了,比如三米为哥哥写的贴满屋子的便利贴,比如他以为哥哥没恢复时整个人都不好了,比如丁明明连自己是谁都忘记,可听着三米痛苦嘶吼时,却还是喃喃:“Sam?”Sam真的是刻入丁丁骨血的名字啊呜呜呜呜呜我要感动死了。以及,本集各种老夫老妻模式,三米实在太懂他哥了。而且三米凑到丁身边闻丁身上有没有酒味……不知为啥我觉得这个动作亲密到让我看着都感觉羞耻……总之,这个丁简直和黄热病那集的丁一样可爱!!!强推!! 


51.1218 


  俩人在地堡刻上了SW和DW!


        以及,三米对丁说的那段“我们留下了一个比来时更好的世界”,真是让我感动到不行……


PS: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有个妹子说的这样一句话深得我心:不管虐谁都觉得是在虐丁丁,因为他在乎的太多了。没错,我就是这么觉得……三米死了我先心疼丁丁,因为失去三米会让他生不如死;丁丁死了也心疼丁丁,因为他会承受折磨;john和B叔死了心疼丁丁,因为他会心痛悔恨;三米黑化我也心疼丁丁,因为他会自责绝望……啊啊啊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好心疼丁丁啊,他背负了太多,承受了太多,在乎的也太多,而我最爱的是他,遇到事情都会先考虑他的感受,所以不管发生什么都觉得是在虐丁丁,进而无比心疼他,然后虐到自己(。 


 (其实有好多人看spn都是从第四季开始看起,但我却觉得前五季都是无法超越的经典,是最最真实的SD,后面几季换了编剧,不论怎么说我都只是把它当成同人或者番外来看了……)  


  第一季萌点真的很多,有各种SD相处的日常啊细节啊什么的,仔细找找全是糖(大概?),而且比起后面甜的可以,这可是最初的最无忧无虑的他们了,建议全看了。重点推101(再次相遇啊,Bitchjerk梗),112(三米觉得只要丁能活下来其他人死根本不介意),114(很萌,三米为了丁爆发能力),等等。 





评论

热度(8037)

  1. 共8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